火星运行

心有亿点博爱,手速很诚实…

©火星运行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小篮球J3 Cross( with 阿狱)

诚凛:黑子奶花 火神天策 日向气纯 木吉和尚 伊月万花 水户部剑纯 小金井明教(萝莉) 丽子双修五毒(萝莉)
海常:黄濑藏剑 笠松剑纯 森川奶秀 小崛和尚 早川天策
秀德:绿间气纯 高尾万花(花萝) 宫地奶毒 大坪和尚 木村天策
桐皇:青峰唐门 桃井奶秀 今吉万花 樱井五毒(萝莉) 若松藏剑 诹访天策
阳泉:紫原毒哥 冰室毒姐 福井气纯 刘伟唐门 大猩猩明教

是一群基本全员都打PVP的玩家,有些PVP和PVE都会玩。

浩气:诚凛 海常 秀德

恶人:桐皇 洛山 阳泉


+刚毕业没多久的时候,黄濑很喜欢装备不脱就自绝经脉在黑子面前:“不要客气拿我练锋针吧!”然后黑子淡定地门派频道喊一嗓子,他就被一群黑衣人围了……

+海常呢近战居多。唯一的立志玩冰秀的森山,被一句“没有治疗何以巡山”逼迫成了奶秀……于是他只有到副本寻找安慰,但副本他还是经常被要求切奶,so Sad(

+桃井其实很想跟黑子一起玩,但阵营不同,只能不是副本就是竞技场。黑子主修PVP奶花,33没办法,所以桃井一直在缠着黑子一起打55

+紫原是毒哥,PVE毒奶PVP毒经。尼桑是大胸毒姐,PVP奶毒,是刘伟建号给他玩的,他没想太多就练了下去,结果不小心变成了某些PVP玩家心目中的女神(……

+赤司为啥会设定是剑纯呢,因为那招三环套月专攻下三路,实在神似砍腿(逃

+火神君至今仍记得那次10烛龙的惨况:

“黄濑你要OT了快探梅!谁让你探紫原了不知道毒奶仇恨高么!” 
“没有狮子吼青峰你别急着爆暗藏杀机啊,看吧躺了吧” 
“桃井战复一下黑子,黑子你起来后给自己刷个清新” 
“绿间无敌下!无敌呢!……赤司你秒爆什么,这不是JJC好吗!” 

from 苦命铁牢火神君带领PVP奇迹众的开荒记录(逃

+梗by阿狱:桐皇桐皇帮会团下副本的时候青峰漫不经心地点若松跟随引了小怪 一秒隐身 今吉走在后面密樱井赶紧给自己套个凤凰 桃井开了蝶弄足往前走 结果就若松躺了 樱井还在不停地道歉

+梗by阿狱:海常的话就应该是“黄濑我叫你输出不是叫你T!”“黄濑你上蹿下跳的干嘛呢面向啊面向!”

+黄濑拥有唐门密室绕圈打火龙柱,结果掉下去烧死的光辉事迹(。


#下方设定青黄倾向请注意#

+黄濑总爱缠着青峰插旗,藏剑对唐门是优势职业,胜败大概55开,游戏里黄濑赢了,现实就被青峰提溜出来用篮球虐一次,然后黄濑还超开心(……

其实呢,今吉看桐皇就他一个脆皮远程花间,打55根本就是个T,于是扯上青峰诳他练远程给自己分担炮火(。

然后青峰一看,唐门看起来青色的很帅的样子,那就他了

其实青峰有个藏剑小号,练起来噼里啪啦研究完,回头插旗的时候对黄濑说,我已经把你(的职业)摸光了!!(……

梗by阿狱:之后黄濑也去苦心练了个鲸鱼装作路人去跟青峰插旗,结果被虐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