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运行

心有亿点博爱,手速很诚实…

©火星运行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ZE paro

跟洵聊天时开的脑洞……把聊天记录改了改存个档。

-板车篇-(偏绿高)

绿间是言灵师,并且拥有医生牌照,是言灵师家族里的私人医生。很多言灵师的伤病都由他看,身为救死扶伤的医生,又是用咒杀夺人性命的言灵师,绿间表面冰山其实颇为痛苦,以专心医治为名,几乎没接咒杀的活。他偶尔接活也不要专属纸人,都是临时随便借个纸人就做任务 ,赤司也由着他。

但是某天家族内部出了事情,言灵师黑子出走,赤司却没有阻拦。言灵师的工作又正是高峰期,绿间被迫重拾言灵师的活,于是得到了他的纸人,很欢快很聒噪的高尾=v=平时高尾则在在私人诊所帮忙。

依绿间既神棍又严谨的性格,他做言灵师的工作前都会给高尾绑好那种能减轻反伤的防护带,日常中有些小伤还固执地会拒绝高尾的伤害转移。高尾笑嘻嘻地说小真可真是温柔啊~绿间就会用【这关于医生的自尊】来堵回去www

然后绿间在得到高尾之前,其实是把纸人当成道具看待的,冷眼旁观部分言灵师对自己的纸人死心塌地,又看着部分言灵师对纸人的各种滥用。

得到高尾以后,高尾的存在就是他【身为医者犯下杀戮的证明】,所以没法很温柔对待。可他就是不知道为啥会得到个性格这么欢脱的纸人,搅得他心烦意乱地www某天情绪不稳对高尾把心底话吼了,结果被高尾说,小真你还真是适合当医生啊,但是心理的创伤你自己果然是治不了的吧,我们的存在意义除了为你们言灵师承担身体伤害,也是为了最后都能陪伴你们。  

高尾说最初被绿间拒绝日常接触的时候,其实也生气过,想说绿间那种根本不想要他的态度太伤纸人自尊了(?),但是看绿间给他缠防护带的时候那种巴不得受伤的是自己的充满罪恶感的眼神,又觉得不能丢下这个主人不管,更何况这个主人还超级有趣整天就在准备幸运物←最后补充的这句是多余的,绿间说。

绿间其实宁愿反伤伤的是自己,还会觉得好过一点,但是他目前不能反抗分配下来的咒杀任务,又还有事情想做所以不能死,后来心底接受了高尾,但对赤司的做法存在着疑问,所以在观察着家族的变化。

绿间的病人几乎都是言灵师、黑道或者是通过门路介绍过来的不能去正规医院的患者,

总之都是很拉仇恨值的一群人,某次有仇家找上医院,绿间受了不轻的伤。一开始高尾要绿间用言灵转移,绿间不肯,说这没什么,高尾开始说教并动手剥绿间衣服,拗不过高尾的绿间就亲了一下,说这样总可以了吧。高尾直接把人推了说你知不知道这种程度的伤这么做不够的啊!“你可是我重要的相棒!”然后就一边哭一边……拉灯啦。W

群众反映:在高尾出生前绿间对纸人的态度是当成工具般冷静的,后来某次青峰从外面回来,愣愣看了半晌绿间跟高尾的互动(高尾嘻嘻哈哈然后被惹得绿间傲娇的板车日常w),在旁边说了一句“莫非绿间你是那种,一直都很讨厌小孩子,自己小孩出生后却溺爱得不得了的类型?”,结果惹得绿间直接炸毛www


评论
热度(1)